朋友给的摸鱼....感动,我的女神啊啊。。。同步一下这边






–相关设定:


*个人私设大量添加🈶

*梦相关含有,背景ea。

雷的话动动手屏蔽最后一个tag!哦内该!


接受可以↓




 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表情(奥特西德是完全不会笑的),是因为在游戏《矢乐园》的隐藏任务达成HE时,拜丝坦德给予玩家的特殊情节。

:“那么我也就只能这样而已。”


算是代了一些自己吧。之前在Outsider和Bystander之间犹豫了一下选择哪个名字,最后还是偏向了我(或者说原青炎)个人的喜好。拜丝坦德是奥特西德在游戏里原本的名字,后来进一步升华了而已,意思大体一致啦。


要问这个游戏在哪那就是我的脑子...设定的是自由度极高的JRPG,可惜的是拜丝坦德并不属于游戏里的主角团,而是以支线剧情引出的主线finalBOSS(?,某种意义上确实是旁观者的身份但又不完全是。

我很喜欢自己这个JRPG的设定,有空写完了也许有机会发...再说吧



*梦相关设定:parado并没有达成支线的HE,所以最后拜丝坦德在他操作的玩家面前消失。永梦达成了HE,但那是因为他的性格原因而非技术...总体来说我也很喜欢这个私设(*๓´╰╯`๓)..蒽!

评论
热度(3)

我人很好的就是爱发疯